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又一家!范思哲、蔻驰之后,纪梵希就问题T恤致歉

2019-08-12 14:52:4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12日电 继范思哲、蔻驰之后,国际奢侈品牌纪梵希再被曝出将香港、台湾与其他国家以并列的形式印制在T恤上。12日午间,纪梵希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并表示对于任何的人为疏忽与错误,一定立即纠正并引以为戒。

  纪梵希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该款T恤已在纪梵希官网下架。

  11日,“范思哲道歉”话题上了新浪微博热搜首位,原因是其一款T恤上面的印花图案,把香港和澳门列为单独“国家”,引发网友争议。对此,范思哲当日凌晨通过其官方微博称,错误设计导致某些城市没有使用正确的国家名称,该T恤已于7月24日在Versace范思哲官方所有销售渠道下架并销毁。范思哲还表示,这是公司的疏忽,对于由此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同时表示坚决地尊重中国领土国家主权。

  就在第二天(12日),有网友发现纽约时尚品牌蔻驰(COACH)在其T恤上将香港和台湾列为“国家”。12日,蔻驰通过微博回应称,一贯尊重并维护中国主权及领土完整。几款T恤设计存在重大失误,已深刻认识到问题严重性,立刻在全球范围的所有渠道将所涉商品下架。由此对广大消费者的感情造成的伤害表示万分歉意。同时,已立刻对相关网站内容进行全面审视及修改。

  事件曝出后,与涉事品牌有合作的明星也开始纷纷表态,杨幂、刘雯、易烊千玺均发布声明,称与涉事品牌终止有关合作。(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