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复职 三星股价涨超1%

2022-08-12 10:35:2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12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韩国政府8月12日公布“光复节”特赦名单,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复职,乐天集团董事长申东彬也获特赦复职。消息出来后,三星股价上涨1.3%。

  韩国总统尹锡悦12日在龙山总统室主持召开临时国务会议,最终确定法务部赦免审查委员会审查的光复节特赦案。此前预计前总统李明博和前庆尚南道知事金庆洙将不在赦免对象之列。

  另外,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等部分企业高管预计将被纳入特赦名单。政府方面认为,有必要赦免经济界人士以化解经济危机。

  据了解,2021年1月,李在镕因行贿案二审获刑2年半,当庭被捕。法院认定,李在镕向朴槿惠及其亲信崔顺实行贿86.8亿韩元(约合5100万元人民币),以换取政府支持他继承三星集团经营权。当年8月,李在镕获假释提前出狱。李在镕获假释后,但仍被限制从业5年。此次获得复权,使他可以恢复经营活动。(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湘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