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高铁大面积晚点!涉成都重庆贵阳南京等多站,官方回应

2022-08-12 21:13:3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12日电 12日晚间,有消息称,成都、重庆、贵阳、南京等铁路枢纽列车均有不同程度晚点,部分车站甚至多次列车“晚点未定”。

  20时过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西南铁路”通报称,8月12日18时30分左右,铁路部门检查发现设备故障,现已开通线路,正在恢复运输秩序。受此影响,成都局管内部分线路列车将不同程度晚点运行。

  来源:“西南铁路”微博

  在这条通告发布后两分钟,成都铁路局客户服务中心官方微博“成都铁路12306”也发布了同样的通告。

  中新经纬查阅12306车站大屏发现,截至发稿,成都南站四趟列车晚点,成都东站多趟列车晚点未定。

  来源:铁路12306

  重庆北站、贵阳北站多趟列车状态为晚点、晚点未定。

  来源:铁路12306

  南京南站也有多趟列车晚点。

  来源:铁路12306

  有网友表示:“快点修复呀!别出问题”“相信技术人员会尽快处理好的,加班辛苦了”。

  不过,也有网友称:“通车了,才发一个通告,要是不通车了,大家不是在车站等到明天后天吗?“

  还有网友反映:“为什么你临时停运,我在12306退票,还要收我20%的退票费。而且我是开车前30几分钟才买的票,你要停,还卖什么票?”(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