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财经下午茶】中消协:支持对上海迪士尼的诉讼

2019-08-14 16:15:43 中新经纬
编辑:冯方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财政部部长刘昆:加快推进资源税、印花税等税种立法相关工作

财政部部长刘昆指出,要认真落实税收法定原则,积极配合全国人大有关方面,加快推进资源税、契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印花税、增值税、土地增值税、关税、消费税等税种立法的相关工作。详情>

全年CPI能否保持在3%以下?统计局回应

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对于全年CPI能否保持在3%以下的目标等问题,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刘爱华表示,从整体上来讲,农产品、食品在内的大宗农产品供应比较充足,价格涨幅比较低,总体上有价格稳定的基础。详情>

央行在香港发行300亿元央票 5次发行总额达1200亿元

14日,央行在香港成功发行2期人民币央行票据,其中3个月期央行票据200亿元,1年期央行票据100亿元。自2018年11月7日时隔5年重启发行央行票据以来,央行已累计发行5次央行票据,总额累计达1200亿元。详情>

结束九连贬!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14个基点

8月14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14个基点,报7.0312,结束9连贬,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7.0326。详情>

两市高位震荡回落沪指涨0.42% 石墨烯等板块涨幅居前

周三,两市高开回落,三大股指短暂冲高后涨幅震荡收窄。盘面上,板块普涨,石墨烯等板块涨幅居前,题材概念趋于平淡。详情>

禁带外食翻包检查越界 中消协:支持对上海迪士尼的诉讼

因禁止游客携带食品入园且要翻包检查,上海迪士尼乐园被一位法学专业大学生告上法庭,事件引发热议。中消协发布消息称,支持大学生对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诉讼。详情>

一众明星解约国际大牌,刘雯要赔1个亿?你们想多了…

近日,范思哲等多个国际奢侈品牌被曝不尊重中国领土主权,相关品牌代言人刘雯等艺人先后宣布单方解约或终止合作。有报道称,与蔻驰解约的刘雯“或赔偿1.6亿违约金”。对此,有法律人士直言,违约金过高完全可以请求法院或仲裁机构介入。详情>

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公布:阿里、腾讯、百度位列前三

2019年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100强榜单发布,位列前三的分别为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第四至十位分别为京东、蚂蚁金服、网易、美团点评、字节跳动、三六零、新浪。详情>

茅台集团原董事长袁仁国涉嫌受贿案有望下月开庭

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下周该院将举行茅台集团原董事长袁仁国涉及案件的庭前会,袁仁国涉嫌受贿一案最快有望9月开庭审理。详情>

“利润奶牛”长安福特累计销量降六成

长安汽车发布最新销量数据,2019年7月,销量为11.96万辆,同比下滑7.09%;1-7月累计销量为94.48万辆,同比下滑28.28%。作为长安汽车利润支柱的长安福特7月份销量为18072辆,同比下降24.49%;1-7月累计销量为93233辆,同比下降62.95%。详情>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主席:如有需要将分拆大型科技公司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主席Joe Simons在接受采访时称,FTC准备在必要时撤销大型科技公司过去的合并交易,从而将这些企业拆分。目前该机构正在调查科技行业的反竞争行为。详情>

【时令果蔬沙拉】

A股

沪指涨0.42%,报收2808.91点;深成指涨0.72%,报收8966.47点;创业板指涨0.81%,报收1536.66点。

港股

香港恒生指数收涨0.08%,报25302.28点,国企指数涨0.2%,红筹指数跌0.32%。

台湾股市

台湾加权指数收报10427.73点,涨0.63%。

日本股市

日经225指数涨0.98%,报20665.13点。

欧股

德国DAX指数涨0.11%,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18%,法国CAC40指数涨0.04%,意大利富时MIB指数跌0.12%。

国内商品期货

国内期市收盘涨跌参半,随着油价大涨,能化产品表现不俗,原油、PTA涨近3%,20号胶涨超1%;贵金属回调,沪银跌逾2%,沪金下跌近2%;农产品表现分化,菜籽涨近3%,郑棉、棉纱涨逾1%,粳稻跌近3%,豆二跌逾2%,菜粕、豆粕跌逾1%。

【人生感悟分享】

未来是美好的,但也许它只是跟今天一样,不一定有我们想要的一切。每一个今天,都是我们想要的全部世界,别把所有的希望和约定都寄放在明天,过好每一个今天,明天才会更有价值。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