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财经下午茶】大兴机场线票价公示:普通单程票最高35元

2019-08-15 16:18:52 中新经纬
编辑:冯方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4000亿元!央行超额续作MLF,利率未上调

为对冲税期高峰、MLF到期等因素的影响,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央行15日开展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4000亿元,比当日到期量多170亿元,同时开展逆回购操作300亿元。详情>

楼市稳了!年内调控超300次,20城二手房价格下跌

仅7月份,全国发布各类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次数高达56次, 1~7月的调控次数合计达307次,相比2018年1~7月份的260次上涨了18%。此外,31个二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涨幅回落。分析师认为,二线城市的涨幅小幅回落,与调控“闸门”拧紧有着直接关系。详情>

A股绝地反击:沪指2800点失而复得 创业板指涨逾1%

周四,两市低开高走,三大股指早盘跳空低开后单边回升,午后集体翻红,沪指2800点关口失而复得,创业板指涨超1%。详情>

7月全国航班正常率72.42% 天气是延误主因

民航局介绍,7月全国航班正常率为72.42%,同比提高0.51个百分点,环比下降3.49个百分点,天气是造成延误主要原因。详情>

开机率低,电视厂商都急了!华为、小米等布局能拯救吗?

当前,电视开机率和使用时长均有所下降,传统电视厂商为此伤透脑筋。与此同时,一众手机厂商正把“弹药”往电视领域堆积,华为、小米等纷纷布局。手机厂商的加入能把消费者拉回客厅吗?详情>

大兴机场线票价公示:普通单程票最高35元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轨道交通专线采取计程票制,具体票价为:丽泽—草桥、丽泽—大兴新城、草桥—大兴新城10元;大兴新城—大兴机场25元;丽泽—大兴机场、草桥—大兴机场35元。详情>

遭机构做空盘中跌19% 澳优乳业:已申请停牌

被做空机构质疑夸大营收、隐藏成本,15日上午,婴儿配方奶粉生产商澳优盘中下跌逾19%。澳优相关人士表示,公司已申请停牌,稍晚将发布声明作出回应。详情>

拖欠2亿票款,45个银行账户遭冻结!腾邦国际收关注函

腾邦国际收深交所关注函,被要求说明公司BSP欠款形成的时间、原因,清偿欠款的计划和安排。此前,腾邦国际披露,公司因BSP票款欠款2.17亿元,与子公司的45个银行账户被冻结。详情>

微软承认监听用户Skype和Cortana录音

本周三,微软表示已更新隐私政策,让客户知道微软一直在员工和承包商的帮助下收集用户的语音数据。微软发言人表示,收集语音数据是为了对Skype和Cortana提供语音支持服务。详情>

【时令果蔬沙拉】

A股

沪指涨0.25%,报收2815.80点;深成指涨0.48%,报收9009.68点;创业板指涨1.24%,报收1555.77点。

港股

香港恒生指数收涨0.76%,报25495.46点,较盘初低点反弹逾600点,国企指数涨0.38%,红筹指数涨0.93%。

台湾股市

台湾加权指数收报10327.13点,跌0.96%。

日本股市

日经225指数收盘下跌1.21%,报20405.65。

欧股

德国DAX指数涨0.34%,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21%,法国CAC40指数涨0.46%。

国内商品期货

国内期市收盘多数下跌,能化品终日表现萎靡,沥青跌逾3%,燃油跌近3%;基本金属多数下跌,沪锌、沪锡、沪铜跌近1%;黑色系走势分化,铁矿石跌超3%,焦煤、焦炭飘绿,热卷、螺纹钢、动力煤走高; 贵金属高位盘整,沪银涨逾1%,沪金涨近1%。

【人生感悟分享】

人生之路不会是笔直向前的,总有崎岖泥泞,总有坎坷艰辛;我们前进的方向不会永远是正确的,总会做一些错事,总会走一些弯道。做错了事,我们会明白很多道理;走错了路,我们会经受别样磨砺。让我们在错误中寻觅,寻觅能够温暖心灵的真理;让我们在弯道里探求,探求能够延长人生的风景。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