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哈啰早高峰“趴窝”补偿1天骑行卡,网友:全勤奖都没了!

2022-08-15 10:43:3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15日电 15日早间,“哈啰单车崩了”登上新浪微博热搜榜。哈啰官方随后回应称,由于第三方网络波动引起部分用户无法骑行,目前系统已修复。

  哈啰表示,对于受影响的骑行用户,将补偿1天骑行卡。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下同

  中新经纬注意到,不少网友出行受到影响。对于哈啰提出补偿决定,有网友表示,“太没诚意了”“全勤奖都没了,你给我一天骑行卡”“包月用户要一天骑行卡有啥用”;还有网友建议,“哈啰崩了为什么要显示我的网络开小差?能不能显示你的系统崩溃”;也有网友吐槽,“终于修好了,都上班很长时间了!”(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