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恒指半日跌0.28%:能源板块疲软,兴科蓉医药闪崩79%

2022-08-15 12:01:5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15日电 15日早盘,恒指低开后震荡,盘中短暂跌破2万点关口。截至午间收盘,恒指重回2万点上方,跌0.28%报20118.79点。

  截图来源:Wind

  盘面上,香港消费者服务、食品饮料与烟草、医疗保健设备与服务等板块逆势上涨,香港运输、能源、保险等板块领跌;概念股方面,港口运输指数、集成电路产业基金指数、智能物流指数等跌幅居前。

  人气个股方面,中芯国际半日跌5.04%,腾讯控股半日跌1.18%,阿里巴巴跌0.11%,海底捞涨8.61%,泡泡玛特涨4.19%,美团涨1.79%。

  值得一提的是,临近午盘,兴科蓉医药股价“大跳水”,半日跌79.21%报0.237港元,最新市值跌破5亿港元。

  国海证券13日研报指出,8月份港股将呈现震荡行情,4季度行情或将好于3季度。国海证券提到,疫情对港股报表季的影响将逐渐显现,8月是半年报密集披露期,业绩不及预期的股票或受影响。(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