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恒指高开低走:内房股走强,虎视传媒半日跌近70%

2022-08-16 12:12: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16日电 16日早盘,恒指高开后震荡,临近午盘短暂“翻绿”。截至午间收盘,恒指小幅涨0.11%报20063.64点。

  截图来源:Wind

  盘面上,香港房地产、运输、公用事业、汽车与汽车零部件、半导体与半导体生产设备板块领涨,香港媒体、能源、家庭与个人用品板块逆势下跌。概念股方面,中资物业管理指数、智能电视指数、内地房地产指数等涨幅居前。

  人气个股方面,京东集团半日涨2.25%,招商银行涨1.47%,药明生物涨0.57%,小米集团跌2.64%,新东方在线跌1.25%,阿里巴巴跌0.49%,腾讯控股跌0.27%。

  值得一提的是,虎视传媒开盘闪崩78%,盘中股价稍有回暖。截至午间收盘,虎视传媒跌69.90%报0.59港元,最新市值3.7亿港元。

  招银国际研究部15日指出,上周(8月8日至12日),中国内地和香港股市再次跑输美股,而且成交量萎缩。受制于内地房地产市场风险、新冠疫情反弹等,招银国际认为中国股票的短期上行空间有限。从好的方面来看,恒指的盈利预测最近两周触底反弹,加上目前估值偏低,预计会限制指数下行的空间。板块方面,预期商品、工业和科技硬件股短期可能跑赢,因近期美国经济数据如非农职位和消费情绪胜预期,舒缓经济衰退的忧虑,维持对内房和内银板块的审慎看法。(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