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1套房子,16元?这里的小镇又推大甩卖,前提是……

2020-09-01 16:29:28 央视财经微信号

  1套房子,16元?!这里的小镇又推大甩卖,前提是……

  “白菜价”的意大利房子又回来了,不过跟去年1欧元的标价相比,今年涨到了2欧元(约合人民币16元)

  据韩国文化广播公司报道,近日,意大利西西里岛上的穆索梅利小镇和拉布里亚地区的辛克弗隆迪卡再次发布广告,称镇上已废弃的住宅以每套2欧元的价格甩卖。

  不过,这几乎相当于白送的价格当然有附加条件,购买者必须在3年内对房屋进行改造和升级,而改造的费用可能至少需要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0多万元),远远超过房价本身。

  购房者可以雇用当地建筑师和工人翻新住宅,也可以从外地找人。韩媒在报道时提醒,房子虽便宜,但一定要留意附加条件,谨防吃亏。

  穆索梅利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中部的卡尔塔尼塞塔省,距离西西里首府巴勒莫大约2小时车程。当地有一些拜占庭洞窟、一座中世纪城堡和数座古老教堂,气候冬季温和多雨,夏季炎热干燥,传统上经济主要依靠种植橄榄、谷物等为主的基础农业支撑。

  那么,这里的房子为什么如此便宜呢?

  有分析称,受近年来经济危机的冲击,意大利大量乡村里的年轻人流向了工作机会更多的发达地区,而遗留下来的老旧房屋,就被居民们以1欧元的象征性价格卖给了当地政府。面对诸多的住宅楼空置,穆索梅利小镇等地方政府不得不想出“贱卖”这一方式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