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一纸关注函“打断”五连板!欢瑞世纪回函,咋回事?

2022-09-06 19:34:3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6日电 6日,欢瑞世纪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实控人增持计划具备可实现性,不存在涉嫌内幕交易情形。

  此前,欢瑞世纪因为一份增持公告收获5连板后,又因一份关注函而跌停。

  具体来看,欢瑞世纪在回函中表示,公司实控人赵枳程的增持计划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资金来源为实控人自有或自筹取得,资金来源合法。

  不过,欢瑞世纪也称,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增持资金未能及时到位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上述风险情形,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欢瑞世纪还表示,目前增持资金已到账约5000万元,剩余资金将按照增持进度通过其自有资金、投资资产资金回笼等方式筹措到位,本次实控人增持计划实施具备可实现性。

  此外,经自查,欢瑞世纪董监高及其直系亲属不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8月27日,欢瑞世纪曾公告称,公司董事长赵枳程及其所控制的睿嘉(东阳)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增持本公司股票,拟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0万元。

图片来源:欢瑞世纪公告

  此后,中新经纬注意到,欢瑞世纪连续5日(8月28日-9月2日)涨停。

  9月2日,深交所对其下发关注函,要求欢瑞世纪结合公司的股权结构、增持主体的持股情况、增持资金具体来源、窗口期、后续减持计划等详细分析论证此次增持的具体原因,增持主体是否具备增持的实力,该增持计划是否具备可实现性。

  9月5日开盘后,欢瑞世纪股价大幅走低,并迅速跌停。6日,欢瑞世纪再度跌停,股价报收于4.77元。

  官网信息显示,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为A股主板上市的影视集团公司。目前公司业务涵盖影视剧的投资、制作和发行,以及艺人经纪、衍生品开发等方面。其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为3.59亿元,同比增长481.64%;归母净利润2966.07万元,同比增长161.31%。(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