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打响楼市价格战!恒大再度祭出七折卖房

2020-09-07 11:02:3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7日电 (薛宇飞)踏入“金九银十”,恒大再度祭出7折卖房大招,率先打响了价格战。中新经纬客户端获悉,许家印于9月6日晚连夜召开营销大会,确定了四方面内容,即定下目标:“金九银十”两个月,单月销售额要冲刺1000亿元;给出政策:恒大全国楼盘全线7折;下放权限:给予恒大总部和地区公司部门负责人以上领导额外96折的签批权限;确保推新:加大推新货力度,确保40多个新项目如期开盘。

  许家印组织召开的这次会议,内容聚焦如何实现销售大卖,从中不难看出恒大打价格战的决心。中新经纬记者根据恒大的营销政策简单算了一笔账:以一套原价100万元的恒大房子为例,如果享受所有折扣优惠,现在购买只需要58万元左右。

  事实上,让利促销已成为恒大最鲜明的“标签”。特别是每年“金九银十”,恒大都会展开声势浩大的价格攻势,仅2019年“金九银十”,恒大就卖出1734亿元,为当年业绩猛增奠定基础。

  “今年疫情影响下经济下行,加上监管层近期出台了‘三条红线’的政策,各大房企降负债的压力越来越大。恒大打响了让利促销的第一枪,可以说是一个很明显的楼市信号。”有分析人士称,从数据来看,今年上半年恒大的销售均价仅为9029元/平方米,较去年全年的10281元/平方米下降约10个百分点,尽管牺牲了些利润,但成功抓住市场。恒大这波加码让利将进一步刺激购买力,实现销售的高增长从而推动负债大降。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前八月恒大已累计销售4506.2亿元,按6500亿元目标计算,完成率为69.3%。若能趁“金九银十”顺利抢收2000亿元,恒大将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姚儒霏)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