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全国楼盘全线7折,许家印连夜开会,恒大要单月“冲千亿”抢收!

2020-09-07 14:21:46 每日经济新闻微信号

  全国楼盘全线7折,许家印连夜开会,恒大要单月“冲千亿”抢收!

  恒大“动真格”了。

  2020年9月6日晚间,恒大董事会主席许家印连夜召开了一场营销大会,告示恒大又要“抢收”了。

  这一次“价格战”,恒大祭出了史上最低的折扣。许家印下达指示,恒大全国楼盘全线7折,且要求恒大在“金九银十”两个月,单月销售额均要冲刺千亿。

  本次抢收的背景是,恒大今年年初定下了“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的战略,且定下了8000亿元的内部销售目标。为了践行这一战略,恒大再次刷新行业的认知。

  下军令状“单月破千亿”

  据每日经济新闻(微信号:nbdnews)记者获得的消息,许家印在营销大会上下达了命令,要求恒大全国楼盘全线7折,且给予恒大总部和地区公司部门负责人以上领导额外96折的签批权限。

  这是继年初全线“75折”卖房之后,恒大又一次全面降价促销。7折的折扣,也是恒大的促销活动中,“实打实”让利最大的一次。

  这一次打“价格战”,许家印有十分明确且宏大的目标——他下的军令状是“每个月销售目标1000亿元,“金九银十”要卖2000亿。”

  单月破千亿的销售额,在此之前从未有房企实现过,恒大要继续“创造奇迹”打破自己的纪录。

  去年9月与10月,恒大曾累计实现销售1734亿元,其中10月单月完成了903亿元的销售额,且连续两月刷新房企单月销售最高纪录。

  但今时不同往日,随着房地产行业调控力度加大,业界普遍认为,今年的“金九银十”成色或不如以往。

  因而,为了全力保障目标的实现,恒大还将加大推新货力度,确保40多个新项目如期开盘。

  与此同时,恒大还打出了“组合拳”,包括推出网上卖房2000抵20000、清尾最高88折、全国所有楼盘每天推出10套特价房源,给予额外97折以及新购房客户免收三年物业管理费等。

  除此以外,恒大线上营销的利器“恒房通”也将继续发挥作用,只要通过“恒房通”APP,每推荐他人成功成交一套恒大房,即可获得总房价最高3.5%的佣金回报。

  增收减负成色几何?

  实际上,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多数房企的销售目标均设置得十分保守。但恒大却“逆流而上”,设置了6500亿元的对外销售目标和8000亿元的内部销售目标,两个目标都必须建立在高复合增长率之上。

  今年前8个月,恒大促销活动并未停止,且在受到疫情影响最严重的二三月份,恒大也通过线上营销+低价促销很好地应对了低潮期。

  据恒大董事会副主席夏海钧在今年中期业绩会上表示,今年上半年的销售中,网络销售功不可没,其中3488.4亿元的销售额中2860亿元是由恒房通带来的,占比达到82%。

  夏海钧还指出,有信心完成8000亿元的销售目标,因为下半年还有9000万平方米的存货,只要按照超过50%的去化,8000亿元的目标就可达成。

  在营销手段火力全开的助推下,今年前8个月,恒大实现销售4506亿元,同比增长22%。

  一面是“高增长”,一面是“控规模”和“降负债”,在当前“三道红线”严控融资的形势下,恒大“新战略”的推进更加迫切。

  除了促进销售外,夏海钧表示,恒大下半年还将继续加快销售回款且严控土地规模、并逐步分拆优质资产上市达到降负债的目的。

  今年上半年,恒大的住宅土地储备已下降至2.4亿平方米。在业绩会上,夏海钧也指出,“恒大非常有信心,未来各项(财务)指标能够完全符合监管部门的要求。”

  记者|吴抒颖

(编辑:姚儒霏)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