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希腊政府将补贴业主30%租金损失 延期交付物业税

2020-09-07 15:27:28 中国新闻网

  希腊政府将补贴业主30%租金损失 延期交付物业税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希腊欧联通讯社报道,新冠疫情影响希腊业主的房租收益。此前,按照希腊政府要求,部分希腊业主不得不将房屋租金降低40%。为了弥补这部分业主的损失,政府将会给予税收优惠,返还房屋业主30%的租金损失。

    资料图:当地时间5月18日,希腊雅典,雅典卫城向公众开放。
    资料图:当地时间5月18日,希腊雅典,雅典卫城向公众开放。

  据报道,希腊业主须在9月23日前,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税务平台Taxisnet,在线提交一份租金损失声明,说明从3月到6月减少收取40%租金。然后,租户也必须在10月1日前,登录该平台,证实他们房东所提交的减租声明可信。

  在完成程序后,希腊业主就可以在所得税或单一物业税中,被返还租金损失的30%。据悉,目前,已有超过26万名业主提交了税收返还申请。

  另外,2020年的“单一物业税”可以分6个月完成支付,而不是以往的5个月。首期支付期限在9月30日,最后一期在2021年2月26日。(李辰)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