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上市刚一个月,这家A股公司董事失联!“尚未获悉准确原因”

2022-09-08 21:21:0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8日电 8日晚间,江波龙发布公告称,近期,公司无法与董事陈大同取得联系,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尚未获悉准确原因。公司虽有留意到部分媒体做出了相关报道,但均未能提供真实准确的信息来源,对于该等传闻公司不予置评

  江波龙表示,陈大同除担任公司董事职位外,未在公司担任管理职位,不参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上述事项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董事会的运作和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的经营管理一切正常。

  来源:江波龙公告

  资料显示,江波龙成立于1999年4月,注册地址位于广东省深圳市,董事长为蔡华波,主要从事Flash及DRAM存储器的研发、设计和销售,提供消费级、工规级、车规级存储器以及行业存储软硬件应用解决方案,产品的主要原材料为存储晶圆。

  今年8月5日,江波龙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发行价格为55.67元/股。

  上半年,江波龙实现营业收入49.04亿元,同比下降7.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0亿元,同比下降45.57%;基本每股收益0.9985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8元(含税)。

  招股书显披露的简历显示,陈大同,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55年出生,本科及研究生毕业于清华大学半导体器件及物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博士后研究。

  1993年至1995年任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高级工程师;1995年至2000年,作为共同创始人创办豪威科技有限公司(OminiVisionTechnologies. Inc.)并任技术副总裁;2000年至2008年,作为共同创始人创办展讯通信(上海)有限公司并任首席技术官;2008年至2009年任北极光早期创业投资企业投资合伙人;2009年至今作为创始合伙人创办北京清石华山资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并任董事总经理;2014年至今任北京清芯华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2018年至今任元禾璞华(苏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主管合伙人、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2018年至今兼任江波龙有限及公司董事。

  来源:江波龙招股书

  不过,招股书显示,陈大同为外部董事,未在公司担任具体职务,未在公司领取薪酬

  值得一提的是,招股书还显示,除江波龙及控股子公司以外,陈大同担任董事的企业还有24家,另有一家企业陈大同持股60%并担任执行董事。

  二级市场上,9月8日,江波龙低开低走,截至收盘跌4.84%,报价64.23元,总市值265亿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