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财人>>正文

福布斯美国富豪榜:贝索斯问鼎 特朗普净资产缩水6亿美元

2020-09-09 08:25:3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9日电 福布斯日前发布美国400富豪榜,上榜者财富总值达3.2万亿美元创纪录,比上年同期高2400亿美元。亚马逊CEO贝索斯仍问鼎首富;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赶超巴菲特,位居第三。

  美国400富豪榜Top 15 来源:福布斯网站截图

  本次榜单的上榜门槛仍为21亿美元,榜单有18位富豪加入。有25位富豪的财富减少,因此落榜;其中有10位富豪之所以落榜,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榜单前20名富豪的总财富达到1.3万亿美元,同比增长21%,占今年全榜富豪总财富的42%;全榜富豪的平均财富同比增长8%。

  从排名上看,贝索斯仍为美国首富,财富值1790亿美元;比尔·盖茨以1110亿美元财富值位居第二;扎克伯格赶超巴菲特,名列第三位;巴菲特位居第四;埃隆·马斯克的排名首次进入前20名。

  来源:福布斯网站截图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净资产在过去的一年里大约缩水了6亿美元,在该榜单中排名第339位。

  据悉,福布斯计算富豪身家时,使用2020年7月24日的股价。(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