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三星预计明年手机出货量将增至3亿部,增幅为15%

2020-09-09 21:43:37 澎湃新闻

  三星预计明年手机出货量将增至3亿部,增幅为15%

  记者 周玲

  据韩国媒体近日报道,三星预计2021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增至3亿部,增幅为15%。

  三星预计2020年总出货量为2.6亿部,按照15%的增幅计算,2021年的手机出货量预计达到3亿部。韩媒认为,凭借三星在全球的知名度和市场销售渠道,还有自身强大的生产效率来看,从生产到出货3亿台的确不存在太大问题。

  三星仍然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它目前以21%的市场份额位居全球第一的领导位置,苹果公司和华为分别是第二、第三的位置。

  除了三星上调销售目标外,OPPO近期也上调了销售目标。

  9月7日,OPPO公司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波发布内部信透露OPPO已经调整下半年目标:全球市场下半年整体销量提高至1亿部,中国区销量较原计划提高30%以上。公司整体资源相对向5G倾斜,下半年5G手机比例进一步提升。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