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整形机构女老板殴打顾客”事件新进展:嫌疑人被刑拘

2021-09-09 18:43:5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9日电 “济南公安”官方微博9日再通报“网传济南一整形机构女老板殴打顾客视频”一事,犯罪嫌疑人刘某明涉嫌非法拘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济南公安微博截图

  通报提到,对“网传济南一整形机构女老板殴打顾客视频”一事,经济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明涉嫌非法拘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曲某、孙某笑涉嫌非法拘禁罪,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此前,一段“济南一美容整形机构女老板殴打顾客”的网传视频引发关注。网传视频显示,早前,济南高新区喜悦整形医院内,一女顾客因整容手术失败投诉至市场监管部门。之后,该顾客被喜悦整形一女性股东殴打,威逼其签订和解协议,并恐吓其不许继续投诉。视频中,女老板“威胁”女顾客称,“我会让你活着离开济南吗?……你想想,我能让你好过?”

  对此,9月7日,济南喜悦整形医院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称,视频中那名女顾客安某是“医闹”,背后有专业的团队在操纵炒作此事,此事医院已经向警方反映。对于视频中自己的不妥言行,整形机构当事人已经承认错误并将积极改正。

  9月8日,“济南公安”官方微博凌晨通报,针对“网传济南一整形机构女老板殴打顾客的视频”一事,济南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迅速开展工作,积极联系被殴打顾客,2021年9月7日下午依法传唤刘某明接受询问,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