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三年虚增利润近3亿 *ST科迪实控人张清海10年禁入证券市场

2021-09-09 20:27:35 中新经纬 个股
证券代码: 002770 证券简称: *ST科迪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9日电 *ST科迪(002770)发布公告称,2021年9月8日公司收到河南证监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根据公告,经查明,科迪乳业2016年至2018年,累计虚增收入约8.43亿元,累计虚增利润约3亿元,同时未按规定履行2016年至2019年有关临时信披义务,2016年至2018年年报存在重大遗漏。

  根据相关年报存在虚假记载等涉嫌违法的事实,河南证监局拟决定:(一)责令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二)对张清海给予警告,并处以90万元罚款,其中作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罚款30万元,作为实际控制人罚款60万元;(三)对胡文猛给予警告,并处以20万元罚款;(四)对刘新强、张永立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10万元罚款;(五)对崔少松给予警告,并处以5万元罚款;(六)对张枫华、李盛玺、王守礼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万元罚款。

  图片来源:*ST科迪半年报

  同时公告显示,当事人张清海的违法行为恶劣,严重损害投资者利益,河南证监局拟决定:对张清海釆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ST科迪表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根据*ST科迪此前发布的半年报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2.69亿元,同比增长44.76%;净利润772.78万元,同比增长113.8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2.78万元,同比增长113.85%。

  二级市场方面,*ST科迪股价较上一交易日涨0.5%,股价报2.00元;总市值为21.9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杨京川)
查看公告原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