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创业板指高开低走涨0.24% 逾160股跌超10%

2020-09-10 11:33:5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0日电 10日,A股指数早盘高开后震荡回落,市场大幅分化,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创业板逾160股跌超10%,11股跌停。

  来源:Wind

  截至11:30,沪指报3264.19点,涨幅0.29%,成交额1752.05亿元;深成指报12909.16点,涨幅0.37%,成交额3459.5亿元;创业板指报2529.35点,涨幅0.24%。

  盘面上,旅游综合、黄金、生物制品、饮料制造、汽车整车等板块领涨;农业综合、园林工程、仪器仪表、航天装备、环保工程及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股方面,化妆品、免税店概念、智能音箱、保险、家居等涨幅居前,资金龙头、金刚石、创业板重组松绑、爱奇艺概念、创业板壳资源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962只个股上涨,其中伊之密、奥海科技、ST康美等58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930只个股下跌,其中汇金股份、珈伟新能、美联新材等150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24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N龙利得换手率最高,达57.01%。

  中原证券称,沪指自上周以来的调整走势仍在继续。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市场此前在大幅下挫的同时,成交量再创历史新高,多空双方针对创业板市场的分歧继续加大。投资者应耐心等待短期底部信号的出现。

  山西证券称,高估值高杠杆的美国科技股反映剧烈,目前美元流动性依旧宽松,不宜太过悲观。未来A股指数震荡下轨或有所放宽,目前A股正朝着估值和业绩再平衡的方向变化,高估值板块估值出现回调,未来业绩增长预期进一步上升后可继续关注。

  此外,山西证券提到,由于成交量中枢处于历史高位,目前个股和板块波动较大,板块轮动迅速,不宜过度频繁操作,注意规避创业板个股炒作。(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