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外媒:富国银行因抵押贷款业务问题未见改善被罚2.5亿美元

2021-09-10 07:40:3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0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美国监管机构对富国银行处以2.5亿美元的罚款,因为该行在解决其抵押贷款业务中长期存在的问题方面缺乏进展。

  报道称,富国银行的最高监管机构之一美国货币监理署表示,富国银行未能解决该机构在2018年的一项命令中首次指出的问题,当时该银行被发现向房屋贷款客户收取了不当费用。该命令要求富国银行向客户提供赔偿,并改善风险和合规管理做法。

  报道介绍,在富国银行首次因为开立可能多达数以百万计的虚假客户银行账户而陷入丑闻的五年后,这一处罚对富国银行是又一次挫折。

  报道透露,富国银行首席执行官Charles Scharf在过去两年中一直试图与监管机构交好,但一长串的处罚措施仍挥之不去。该银行在最近的监管公告中表示,监管机构正在失去耐心。(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