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无线耳机板块走强,机构:下半年行业增速或将加快

2020-09-11 12:28:49 第一财经

  无线耳机板块走强,机构:下半年行业增速或将加快

  9月11日早盘,无线耳机板块走强,截至发稿,板块指数涨1.71%,海能实业涨停,鹏辉能源、安克创新涨逾7%,歌尔股份跟涨。

  IDC《中国无线耳机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0年第二季度》显示,2020年上半年中国无线耳机市场出货量为4256万台,同比增长24%。其中真无线耳机占比64%,同比增长49%。

  Wind数据显示,在A股21家TWS耳机概念公司中,20家公司上半年实现盈利,14家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机构称,TWS耳机市场前景广阔,产业链公司将受益。下半年TWS的增速将快于上半年,中性预计全年出货同比增长78%,并且TWS受疫情的影响相对较小,渗透率也较低,成长确定性强,建议继续关注TWS产业链公司。

  天风证券表示,未来如果全球出现政策收缩、利率上行、美元升值的宏观变化,相比于20世纪70年代高通胀高利率下的“漂亮50”的情况,当前A股核心消费股的估值消化过程可能会更加温和,考虑到外资长期流入的趋势仍然没有结束,即使核心资产出现一定幅度的杀估值,其估值回落的幅度也可能很有限或者更多是阶段性的。对于A股的科技股而言,在当前的高估值背景下,未来股价可能会面临分化,后续景气度能够爆发的板块将继续对高估值保持容忍度。寻找仍然处于成长期的科技企业,建议以渗透率大概率底部提升为线索,建议关注全球范围内销量提升带动渗透率提升的新能源汽车和无线耳机。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