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陕西地方债补充中小银行资本方案即将上报 金额46亿

2020-09-12 12:49:14 21世纪经济报道

  独家|陕西地方债补充中小银行资本方案即将上报 金额46亿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李愿

  9月12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获悉,目前陕西省关于使用地方专项债补充中小银行资本实施方案已经起草完毕,并获得省政府通过,即将上报银保监会。

  “专项债金额共计46亿元,主要用于农商行的资本补充。”上述权威人士介绍。

  今年7月16日,银保监会城市银行部副主任刘荣在媒体通气会上介绍,地方政府专项债总限额为2000亿元,支持18个地区的中小银行资本补充和风险化解。

  此前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独家获悉,这18个地区分别为:

  东部地区5席:天津、河北、浙江、山东、广东。

  东北地区4席: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

  中部地区4席:山西、江西、河南、湖北。

  西部地区5席:广西、四川、云南、陕西、甘肃。

  9月7日,温州银行发布增资扩股公告,拟发行不超过约23.73亿股,并优先安排老股东按比例配股,老股东(含股东指定的关联方)未足额认购的部分,通过地方专项债券资金筹集,由温州市人民政府指定特定主体认购。专项债发行方案以中国银保监会最终批复为准。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