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广东股权交易中心“顺德科创板”迎来新一批挂牌公司

2020-09-14 11:44:3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4日电 (郭军)记者14日从广东股权交易中心获悉,“顺德科创板”新增企业挂牌仪式暨顺德区“科技十条”政策宣讲会近日在该中心举行。会上,11家企业正式挂牌广东股权交易中心“顺德科创板”。

  据悉,“顺德科创板”是去年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联合广东股权交易中心率先试点建设,借助广东股交中心的平台优势,为区内科技型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为企业进入更高层次资本市场夯实基础。

  顺德区政府副区长蔡伟表示,顺德区肩负着建设广东省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验区的重要使命,今后将联合广东股交交易中心继续重点建设“顺德科创板”,积极探索科技型中小企业直接融资的创新模式,鼓励更多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壮大。

  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伍少球致辞,重点介绍了“顺德科创板”的建设成果以及“中小融平台”的优势,并表示广东股交将继续深度参与顺德桂畔海产融生态小镇及红岗科技城建设,助力顺德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广东广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美捷远电器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恒悦精密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敏卓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捷凌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奇力士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台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盈威流体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合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德联邦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科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挂牌公司代表分别依次上台,由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王文胜为各企业代表颁发牌匾及纪念铜牛。

  据悉,目前,广东股交易中心聚集了近700家顺德企业,挂牌公司116家,其中完成股份制改造的68家,占比接近60%;在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完成备案发行的可转债17笔,占广东股交可转债发行总数50%,实现融资接近1.8亿元;并实现了全省首单股票自办发行业务。(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