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涉嫌内幕交易!华星创业董事长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2020-09-15 08:41:1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5日电 华星创业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朱定楷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朱定楷涉嫌证券市场内幕交易,证监会决定对其实施立案调查。

截图来源:华星创业公告

  公告称,公司相关人员将积极配合此项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朱定楷个人的调查,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暂不受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3月12日,华星创业公告称,因涉嫌短线交易,证监会决定对华星创业副总经理李嫚立案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华星创业主营业务为提供移动通信技术服务和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华星创业半年报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为3.35亿元,同比减少37.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转亏,亏损近3800万元,同比减少1203.12%;基本每股收益为亏损0.0887元,同比减少1208.75%。

  二级市场方面,华星创业9月14日收盘报5.80元/股,涨5.45%,近5日跌14.07%,现总市值25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