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小幅低开0.05% 半导体板块回调明显

2020-09-15 09:31:4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5日电 15日,A股开盘涨跌不一,沪指跌0.05%,深成指涨0.08%,创业板指涨0.24%。

  沪深大盘开盘表现 来源:Wind

  盘面上,造纸、汽车、新材料、传媒、家纺、家电等板块涨幅居前;农业、银行、半导体、物流、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719只个股上涨,其中ST海马,ST康美,四通股份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493只个股下跌,其中祥和实业,华星创业,山东玻纤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另外,创业板首批ST股今日登场,分别为ST天龙(原天龙光电)、ST网力(原东方网力)、ST乐凯(原乐凯新材),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仍为20%,开盘分别平开、跌4.76%、涨1.05%。

  上述三股均在9月13日晚间公告称,9月14日停牌一天,自9月15日开市起复牌。其中,天龙光电和乐凯新材因经营严重困难且预计在三个月内不能恢复正常而触及其他风险警示情形,东方网力因违规担保而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资金流向方面,行业板块主力流入前五名的是其他交运设备、文化传媒、互联网传媒、营销传播、船舶制造,流出前五名的是其他交运设备、文化传媒、互联网传媒、营销传播、船舶制造。位居主力流入前五位的个股是中国广核、新大正、瑞玛工业、博杰股份、侨银环保,流出前五位的个股是中国广核、新大正、瑞玛工业、博杰股份、侨银环保。排在主力流入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O2O概念、棉花、特高压、风电、深圳国资改革,流出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O2O概念、棉花、特高压、风电、深圳国资改革。

  从沪深港通南北资金流向看,截至发稿,北向资金净流入0.3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0.29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9.71亿元,深股通净流入0.02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9.98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36.2亿元,其中沪港通净流入35.06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384.94亿元,深港通净流入1.14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8.86亿元。

  上一交易提,A股飘红,机构对于当前市场的看法并不悲观。招商证券表示,A股有望重回上行通道。此前由于流动性变化,市场短期调整,流动性驱动的高估值板块调整较明显。但由于新增社融持续回升,企业盈利将会持续加速回升。

  中信证券表指出,短期风险已充分释放,资金行为将从紊乱逐渐重归常态并重聚合力,带动增量资金入场;国内宏观经济基本面修复预期将强化,A股将开启一轮持续数月的中期慢涨。(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