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微幅高开沪指涨0.01% 生物制品板块走强

2020-09-18 09:31:3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8日电 18日,A股微幅高开,沪指涨0.01%,深成指涨0.08%,创业板指涨0.04%。

  沪深大盘开盘表现 来源:Wind

  盘面上,生物制品、造纸、化工新材料、有色、家纺、家电板块上涨;景点旅游、通用设备、券商、半导体、环保、煤炭等板块下跌。

  概念股方面,盲盒、智慧停车、东盟自贸区、机器视觉、养鸡等涨幅居前,资金龙头、啤酒、贸易战受益股、汽车整车、3D玻璃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426只个股上涨,其中华测导航、通宇通讯、西菱动力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841只个股下跌,其中万胜智能、海昌新材、ST康美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资金流向方面,行业板块主力流入前五名的是其他交运设备、文化传媒、互联网传媒、营销传播、船舶制造,流出前五名的是其他交运设备、文化传媒、互联网传媒、营销传播、船舶制造。

  排在主力流入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O2O概念、棉花、特高压、风电、深圳国资改革,流出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O2O概念、棉花、特高压、风电、深圳国资改革。

  从沪深港通南北资金流向看,截至发稿,北向资金净流入2.5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68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8.32亿元,深股通净流入0.83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9.17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14.25亿元,其中沪港通净流入12.62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07.38亿元,深港通净流入1.63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8.37亿元。

  山西证券分析指出,在经济强势复苏和流动性相对充裕双重正向作用下,指数进一步向下空间有限。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估值有所回落,等待对于相关题材热情恢复,以及业绩增长预期进一步上升后的介入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