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中国电信回应长沙分公司火灾:预计不对财务指标产生重大影响

2022-09-18 17:35:1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18日电 中国电信18日发布公告回应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下称“长沙分公司”)火灾事故称,预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财务指标产生重大影响。

  中国电信称,9月16日15时45分左右,长沙分公司第二通信楼(所在楼宇产权非上市公司所有)楼体外立面起火,9月16日16时30分,楼体明火被扑灭,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中国电信提到,火灾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配合相关部门组织灭火工作,公司领导赶赴现场组织处理,在消防救灾过程中,对楼宇内部分设备进行断电处理,部分业务受到影响,经紧急处理,受影响业务已全部恢复。长沙分公司已为相关设备购买保险,并向保险公司报案,具体损失正在核实。

  中国电信表示,本次火灾事故预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财务指标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汲取事故教训,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火灾隐患排查,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2004年5月27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基础电信业务、固定网本地通信业务、固定网国内长途通信业务、固定网国际长途通信业务、互联网国际数据传送业务、国际数据通信业务等。

  另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事发电信大楼2000年建成,位于长沙市东二环,曾以218米的高度成为长沙首座突破200米的楼宇。(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张澍楠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