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环旭电子:公司未受中国台湾地震影响

2022-09-19 16:55: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19日电 环旭电子19日晚间公告,公司未受中国台湾地震影响。

  环旭电子表示,经核实,目前公司不存在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此次地震未对公司生产经营及未来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环旭电子指出,根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022年9月17日21时41分,台湾台东县(北纬23.05度,东经121.21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2022年9月18日14时44分,台湾花莲县(北纬23.15度,东经121.30度)发生的6.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中新经纬注意到,9月19日上午,中国地震台网再发地震快讯称,正式测定:9月19日10时07分在台湾花莲县(北纬23.42度,东经121.35度)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中国地震台网

  环旭电子官网显示,环旭电子为全球电子设计制造领导厂商,在SiP(System-in-Package)模块领域居行业领先地位,同时向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提供设计、生产制造、微小化、行业软硬件解决方案以及物料采购、物流与维修服务等全方位D(MS)2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环旭电子官网显示,环旭电子有两个生产据点位于中国台湾,即台湾-南岗一厂台湾-草屯厂

  截图来源:环旭电子官网

  据介绍,环旭电子中国台湾子公司环鸿科技位于台湾正中央的南投县,拥有草屯厂跟南岗一厂、二厂。草屯厂提供客户电子产品和模块的设计制造/代工制造(ODM/OEM),并满足客户对于仓储、制造、运输、物流及维修等特定需求。南岗厂提供客户电子产品和模块从概念发展、设计执行、软硬件功能验证、产品认证到生产制造等相关服务,协助客户设计以及制造出高可靠性、高耐用度、高质量与高性能的产品。

  另据环旭电子《2022年半年报》,环旭电子子公司环隆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也位于中国台湾南投县,间接持股比例100%。此外,环旭电子称,公司的最终控制方为日月光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其在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

  截图来源:环旭电子《2022年半年报》

  央视新闻18日晚间报道称,9月17日夜间以来,台湾台东县、花莲县相继发生6.5级、6.9级地震和多次余震,造成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18日表示,大陆有关方面对此高度关切,向遇难人员家属表示哀悼,向受伤人员表达慰问,并希望受灾民众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