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外媒:美元延续涨势,推动金价连续两日下跌

2020-09-23 09:03:2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3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由于美元攀升至近两个月高位,金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投资者密切关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FED)官员有关经济状况的发言。

  报道提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在国会作证时表示,经济未来的道路仍不确定,如果需要,美联储将采取更多行动。

  报道援引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埃文斯的表述称,如果美国国会不能通过给失业美国民众以及州和地方政府提供支持的财政计划,美国经济即使不是彻底陷入衰退,也可能面临更长时间、更缓慢的复苏。

  交易数据显示,1753 GMT,现货金下跌0.4%,至每盎司1904.34美元,逆转了盘中稍早的涨势。美国黄金期货结算价下跌0.2%,至每盎司1907.60美元。前一日,因各资产类别均遭大幅抛售,拖累金价跌至8月12日以来最低水平的每盎司1882.70美元。

  报道还提到,TIAA银行全球市场总裁Chris Gaffney表示:“当我们看到黄金和股市同时下跌时,表示投资者需要现金。贵金属一直是筹集资金的一个很好的来源。昨天是这个因素推动走势,但今天我们认为主要是美元和技术性因素推动走势。”(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