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美国新冠死亡病例数超过20万 特朗普:真是遗憾

2020-09-23 12:49:46 中国新闻网

  美国新冠死亡病例数超过20万 特朗普:真是遗憾

  中新网9月23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过20万,美国总统特朗普回应此事时表示:“真是遗憾”。

致力于: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3日上午5时,全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6884032例,死亡病例升至200541例。

  对于此事,特朗普22日在白宫南草坪接受采访时表示,“真是遗憾”,同时,他还辩解称,“我认为,如果我们做得不好,做得不对,将会有250万人死亡”。

(编辑:代聪飞)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