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京杭对话开幕 5亿元浙江旅游消费券开抢

2020-09-23 16:07:2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3日电 (常涛)9月23日,2020中国大运河文化带“京杭对话”在北京开幕。作为“京杭对话”子活动之一,为期三天的诗画浙江文旅周(杭州日)暨2020浙江(北京)旅游交易会23日下午在北京颐和园开幕。开幕式上,5亿元浙江旅游消费券首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国内旅游业一度按下暂停键。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以及国庆、中秋双节假期临近,如何在稳步恢复同城游、省内游基础上,推动跨省游复苏,是国内多地旅游业共同面临的问题。

  为此,浙江省发放5亿元旅游消费券,拉动跨省游市场,带动旅游景区、旅行社业、美食餐饮业、酒店民宿业和夜间经济等快速复苏,最终实现“商家得市场、地方得发展、全民得实惠”三方共赢。

  据了解,此次浙江5亿元旅游消费券面向国内游客,分为通用型和产品优惠型两种,将通过飞猪旅行、携程、美团、去哪儿、浙里好玩、好易购、浙报集团“周柚”共七大平台面向全网推出。

  “浙江旅游消费券”的活动时间从9月23日持续至2020年11月底,七大发券平台将根据自身平台特点开展8轮、每轮7天的消费券优惠活动。其中,通用型消费券每周三定量发放1万张。在此期间,游客可以登录不同平台领取消费券,各平台间消费券互不冲突,皆可使用。

  2020中国大运河文化带“京杭对话”以“运河上的京杭对话,共建共享新未来”为主题,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新闻社共同主办,这是中国大运河文化带“京杭对话”活动举办的第二届。

  今年的“京杭对话”系列活动包含“1+8+N”场活动,即1个主论坛暨开幕式、8项主场活动,以及来自北京市、浙江省、杭州市相关N场主题活动。(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