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涉嫌欺诈!这家企业暴跌近20%,曾被视为“第二个特斯拉”

2020-09-23 20:17:25 央视财经微信号

  涉嫌欺诈!这家企业股价暴跌近20%,曾被视为“第二个特斯拉”!投资者一天损失2亿元……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23日报道,受创始人米尔顿辞去董事长职务影响,涉嫌欺诈的美国氢燃料电动汽车企业尼古拉汽车股价暴跌,导致韩国投资者一天内遭受近34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98亿元)的巨额损失。

  韩国预托决济院证券信息门户网站(SEIBro)22日发布的统计显示,以21日为准,韩国投资者持有的尼古拉汽车公司股票规模达1.506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2亿元)。

  当地时间21日,尼古拉汽车在纽约市场股价暴跌19.33%,据推算,韩国投资者持有的尼古拉汽车股票价值仅一天内就缩水了约339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98亿元)。

  据悉,尼古拉汽车今年6月初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后,备受投资者关注,曾被视为“第二个特斯拉”。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