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ST天润实控人涉信披违规被立案,公司上半年净利降258%

2022-09-23 16:51:1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23日电 A股又有上市公司实控人被立案调查。23日盘后,ST天润发布关于公司实控人收到证监会立案告知书的公告。

  据公告内容,ST天润9月23日收到证监会对公司实际控制人赖淦锋的《立案告知书》,正文内容显示,因赖淦锋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

  影响方面,ST天润表示,赖淦锋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工作。截至目前,赖淦锋未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未参与公司的经营管理,本次调查事项系对赖淦锋个人的调查,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

  ST天润称,目前公司经营管理、业务及财务状况正常。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ST天润2022年半年报,该公司主营业务是移动网络游戏的研发及运营、移动游戏的代理运营和推广、从事运营商计费业务、广告精准投放业务、电商业务和物业租赁等。

  业绩方面,该公司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35亿元,同比减少40.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41.5万元,同比下降258.79%。

  二级市场上,ST天润9月23日收跌1.42%,报1.39元/股,公司市值为21亿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陈俊明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