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外媒:摩根大通将支付10亿美元和解价格操纵案调查

2020-09-24 08:24:0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4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摩根大通公司即将与美国联邦检察官和监管机构达成一项协议,将通过支付罚款来和解有关其交易员操纵期货和证券市场的民事和刑事指控。

  据报道,其中一名知情人士称,摩根大通将支付约10亿美元,以和解几项针对其交易部门是否操纵金属和美国国债价格的调查。美国司法部的欺诈处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监管人员参与了这些调查。

  该名知情人士称,拟议的和解协议不会影响摩根大通在某些市场运营的能力。

  公开报道显示,2019年9月,美国联邦检察官指控三名摩根大通贵金属交易员涉嫌大规模犯罪。其中包括该行贱金属和贵金属交易的全球负责人,他们涉嫌参与了一项与多年来操纵市场和欺骗客户的计划有关的敲诈勒索阴谋。据悉,这起骗局让摩根大通获得了丰厚的利润,但投资者却蒙受了巨额损失。(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