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外卖平台奶茶订单量创今年新高 都是这个梗引起的?

2020-09-24 21:10:4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4日电 (常涛 林琬斯)饿了么今日公布数据显示,昨日(9月23日)平台奶茶果汁品类整体订单量创下今年最高值。这或许与近两日引发热议的刷屏话题“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有关。

  来源:微博截图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23日登上微博热搜。截至9月24日20时,该话题阅读量12亿,带动47.1万讨论。清博大数据显示,截至9月24日中午12时,共有事件相关信息898344条,在发布地区中,广东省和北京市相关信息最多。

  对此有些网友表示:单身的人表示没有收到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还有网友认为,此话题可能是奶茶店的营销手段。不过,线上火热的讨论实实在在带动了线下奶茶销量。

  北京西城许先生表示,自己24日14点20分下单奶茶,等了1个小时40分钟才拿到。外卖小哥表示,平时20分钟就能取到奶茶进行配送,今天等了近2个小时才取货。

  中新经纬记者24日19点22分在饿了么下单某热门品牌奶茶。系统显示,从西单北大街门店配送到金融街,路程2公里,需排队1小时,预计21点15分才能送达。(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