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工商银行与四川省政府战略合作 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2020-09-25 10:18:1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5日电 日前,中国工商银行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在成都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工商银行将为四川省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全方位融资支持。

  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指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党中央对新时代区域协调发展做出的重大布局。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行,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未来四川按照“一极两中心两地”目标定位推动国家战略落地实施,需要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希望工商银行一如既往地支持四川发展,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工商银行董事长陈四清表示,此次工商银行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银政双方服务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支持国家重大战略落地的重要举措。工商银行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四川省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充分发挥资金、人才、产品、科技等优势,力促双城建设获得新气象,力推重点领域实现新突破,力保扶贫生态取得新成绩,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工商银行将为四川省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全方位融资支持,围绕四川金融服务需求,建立业务和人才两大支持体系,实现客户服务一体化、信贷政策一体化、金融创新一体化,重点打造开放与互联、科创与产业、民生与普惠、绿色与生态四大金融品牌,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文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