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石家庄机场航班量快速恢复 通航城市达到86个

2020-09-25 15:03:04 中国新闻网

图为石家庄机场航班。 刘佳 摄

图为石家庄机场航班。 刘佳 摄

  石家庄机场航班量快速恢复 通航城市达到86个满足“双节”出行需求

  中新网石家庄9月25日电 (张帆 黄歆尧)据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消息,随着国庆、中秋“双节”临近,石家庄机场航空市场迅速恢复,客流量预计将进一步增加。截至9月24日,石家庄机场当月客运航班量恢复至去年同期的94.8%,其中国内客运航班量恢复至去年同期98.2%。当月客座率达83.53%,市场形势稳步向好。

图为石家庄机场。 刘佳 摄
图为石家庄机场。 刘佳 摄

  据介绍,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石家庄机场积极协调航空公司,确保航线航班稳定运营。目前,石家庄机场通航城市达到86个,石家庄至国内热点城市的航线航班均保持较高频次的运营。其中在国内航班方面,石家庄至上海每日最高可达到12班,石家庄至广州每日最高8班,石家庄至杭州每日最高6班,石家庄至成都、深圳、海口每日最高5班;在省内航线方面,石家庄至张家口每日最高6班,石家庄至承德每日最高4班,进出港航班覆盖了早中晚时刻,为旅客提供了草原游、清凉海边游、浓情古镇游等短暂省内游的多种选择,充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图为石家庄机场航站楼内。 刘佳 摄
图为石家庄机场航站楼内。 刘佳 摄

  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提示,随着“双节”长假的临近,石家庄机场多条热门航线机票价格已有上涨趋势,部分航线机票价格已增至全价。但“双节”期间仍有部分航线机票折扣较大,有出行需要的旅客可及早购票。(完)

(编辑:代聪飞)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