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众多中外品牌组建全球合作联盟 推动厨房进入4.0时代

2020-09-25 20:52:4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5日电 (程景伟)由众多中外家居品牌共同组成的“欧派厨房全球战略合作联盟”,25日在广州正式宣布成立,将致力于推动中国厨房进入4.0时代。

  欧派厨房全球战略合作联盟”在广州正式宣布成立

  疫情期间,人们频繁下厨并在家用餐,厨艺长进的同时家庭关系也更加融洽。厨房的功能属性和平台属性获得了提升。厨房空间被赋予了更多的功能与价值的同时,也成为了承载家人情感交流的重要平台,逐渐取代客厅变成家“新的中心”。然而,宅家下厨也让当前中国厨房的局限性和痛点显露无疑,比如厨房面积小、布局不合理、收纳空间不合理、功能缺失等,简单地做顿饭都让人手忙脚乱,厨房整体体验感下降。

  如何解决当下中国家庭的厨房使用痛点,打造真正的高品质厨房,成为整体厨房行业面临的新挑战。基于对中国家庭厨房使用习惯、中国厨房现状等因素,作为深耕厨房领域的专业品牌,欧派橱柜推出整合洗涤、备餐、烹饪、收纳及智慧环境厨房五大系统,囊括厨房、餐厅、阳台三大空间整体规划的“整体厨房及厨餐阳一体化整体空间解决方案”。

  欧派橱柜事业部总经理刘军发言

  在厨房4.0时代,要满足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需求,其核心是将前沿的设计理念、极致的品质工艺及炫酷的功能科技有机的整合到厨房之中。欧派橱柜联合博西家电、惠而浦、飞利浦、松下电器等多个全球顶尖厨房供应商,组建了“欧派厨房全球战略合作联盟”,将构建完整的、高品质的厨房产品体系。

  据介绍,欧派橱柜整合合作联盟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化整体厨房场景化体验,一体化整体厨房空间设计、一站式柜电购买体验、一站式专业售后服务。具体而言,消费者可以体验多样化的厨房生活场景,同时设计师将洞察用户需求,将厨电、百货、柜体进行一体化设计,避免“柜”“电”分离,柜电尺寸不匹配、风格不统一等问题。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厨电产品业务单元高级副总裁叶格表示,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开放式的厨房,但现实中不到两成的消费者满意他们现有的厨房。厨房蕴藏着巨大机遇。他认为,未来在中国厨房消费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是大势所趋。(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