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二三四五董秘荣获“2020精英董秘奖”

2020-09-25 22:36:34 财联社

  二三四五董秘荣获“2020精英董秘奖”

  近日,由上海报业集团旗下财联社发起的“2020精英董秘评选活动”榜单揭晓,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二三四五”,证券代码:002195)董事会秘书邱俊祺先生荣获“2020精英董秘”奖项。

  作为国内最具权威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之一,本次评选旨在通过董秘评选、《董秘思享汇》线上直播、优秀董秘专访等系列活动肯定和表彰董秘们对上市公司及资本市场发展的贡献。评选基于“公司规范运作”、“信息披露质量水平”、“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市值管理水平”、“资源整合能力”、“领导能力”七大维度,并结合投资者、媒体记者投票以及专家评审观点,以更完善的评选机制,最终评选出2020精英董秘榜。

  此次入围获奖,不仅体现了监管机构、行业专家及投资者对二三四五证券事务、投资者关系、资本运作等工作的高度认可,更体现了资本市场对二三四五公司治理、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的充分肯定。

  近期,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和解放日报社联合主办的2020上海百强企业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二三四五再次荣登上海民营企业100强、上海民营服务业企业100强、上海服务业企业100强。目前,二三四五已连续9年蝉联上海民营企业百强榜。此次入榜,也正是对二三四五高质量发展又一次权威的肯定。

  据悉,2019年二季度,二三四五启动并确立了“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战略。公司于2019年设立中台体系,包括业务、数据、算法和技术四个方向。智能算法和大数据中心通过海量信息采集、深度数据挖掘和用户行为分析,为用户智能推荐个性化信息。通过实施中台战略,实现APP工厂化运作和资源的统一调用、统一配置,进而提高工作效率和产出,赋能业务长远发展。

  移动互联+人工智能,进而两者深度融合,将成为未来世界主流的社会图景。而且这一图景来得会比我们预想的要快。当前,全球新一轮的产业革命和变革正在演进,以新一代信息、现代生物、高端制造为代表的新兴技术广泛渗透到各个领域,从而带动以绿色、智能、泛在为特征的群体性重大技术变革,特别是5G的到来使万物互联成为可能,移动互联网、产业互联网、能源互联网、车联网、物联网推动我们进入移动化社会。

  为实现新的战略发展目标,二三四五在中台、智能算法和大数据中心三个方向进行重点投入并取得一定的成果:大数据方面,完成公司所有产品的数据统一存储和建模,形成全用户的数据仓库,为公司的产品决策提供智能分析和报表,更快的对市场做出反应;算法方面,深入机器学习技术,建立了公司自有推荐系统,为用户提供千人千面的资讯和视频内容,大幅提升公司的内容类产品的核心指标,接近于业内智能推荐系统水平;业务中台方面,公司已建立统一的用户触达和智能运营平台,辅以大数据的用户画像,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服务和体验,实现流量的深耕。

  对于二三四五未来发展,二三四五相关负责人表示:“立足于成熟的互联网平台和多元化APP舰群产品体系优势,未来二三四五还将通过AI、大数据等技术加持赋能产品创新,持续提升用户流量变现的能力,破除互联网‘信息茧房’,以真正达到产品服务用户、惠及用户的目的,实现共生、共存和共赢。

  二三四五一直坚持“新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以新科技为源动力,布局“移动互联+人工智能”战略。我们也期待,二三四五根据制定的人工智能未来发展战略通过外延式发展,拓宽业务领域,挖掘新的业绩增长点,并形成资源优势互补,继续提升二三四五的核心竞争力及可持续发展力。未来,二三四五也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公司价值与股东利益的最大化。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