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第三届中国(鄂尔多斯)国际羊绒羊毛展览会订单金额达4.2亿元

2020-09-27 09:03:10 中国新闻网

  第三届中国(鄂尔多斯)国际羊绒羊毛展览会订单金额达4.2亿元

  中新网鄂尔多斯9月27日电 (记者 李爱平)正在此间举行的第三届中国(鄂尔多斯)国际羊绒羊毛展览会,26日晚对外消息称,从25日至26日晚,该届博览会订单金额达4.2亿元。

  主题为“创变共赢绒享盛世”的第三届中国(鄂尔多斯)国际羊绒羊毛展览会25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启幕。

  本届展览会邀请到巴林、斯里兰卡、蒙古国、韩国、印度等9个国家的使领馆、商协会嘉宾与会。

  此次展览会共有来自中国16个省(区、市)的194家采购商现场采购,并通过国际电商云展数字外贸服务平台,与国外153家采购商进行线上采购洽谈。

  本届大会展区由品牌展区、商务洽谈区、服饰展区等9大展区组成,展销面积达2万平方米,参展展位228个,其中标准展位200个,特装展位28个。

  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在开幕式上表示,鉴于国内外参展企业需求及疫情防控的要求,该展览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旨在培育羊绒羊毛民族品牌,进一步推动内蒙古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贸合作。

  本届展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和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承办,会期3天。(完)

(编辑:代聪飞)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