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广州第二大单体购物中心开业

2020-09-27 09:14:3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7日电 (郭军)广州第二大单体购物中心、商业建筑总面积达28万平方米的悦汇城26日正式开业。开业首日吸引大批广州市民前往购物、体验。

广州第二大单体购物中心悦汇城开业吸引众多市民前往体验、购物 郭军摄

  悦汇城是广州国资产业基金和越秀地产共同成立的孵化基金首个零售商业项目,也是广州第二大单体购物中心,地处广州市荔湾区西湾路150号,邻近地铁5号线与8号延线,属广州城西新高铁商业圈核心,同时拥有老城区居民消费升级与双高铁红利,城市环境潜在提升空间巨大。该项目以“园蝶蜕变”为设计理念,把岭南特色、多媒体艺术、自然生态空间融汇贯穿,积极探索模式创新,打造“悦”系列IP,以“悦活、悦味、悦赏、悦趣”的品质生活方式为一体的全维度购物体验公园。

  记者现场了解到,悦汇城集合了自然、科技、人文、生活四大特色。场内携手阿里云打通智慧零售系统模式,不断实现数字化的转型,拥有2000平方米的沉浸式中庭,800平方米的LED营造春华秋实四季更迭的沉浸式体验。

广州第二大单体购物中心悦汇城开业吸引众多市民前往体验、购物 郭军摄

  除了拥有网红“美学馆”设计,广州悦汇城还具备丰富多元的业态和众多定制版品牌门店。在项目引进的400多个品牌中,近30%为华南或广州旗舰店,超60%首次进驻广州城西商圈。京东7FRESH全新形象华南旗舰店、陶陶居全国首间宴会主题店、CGV激光IMAX华南旗舰店等的进入共同为居民消费者提供多元体验空间。同时联合逾百亲子儿童品牌打造华南区大型亲子复合空间,布局早教、音乐、美术、舞蹈、书法、体育、亲子娱乐等多元亲子业态。

广州第二大单体购物中心悦汇城开业吸引众多市民前往体验、购物 郭军摄

  越秀地产董事长林昭远表示,悦汇城是越秀地产继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等标杆项目之后打造的全新商业名片。该项目将为周边居民提供美好生活体验,为专业市场行业转型升级提供参考。未来越秀地产还将在广州各区乃至全国各地布局更多悦汇城。(中新经纬APP)

(编辑:姚儒霏)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