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安徽:46亿元专项债券资金助力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

2020-09-27 10:33:06 新华网

  安徽:46亿元专项债券资金助力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

  新华社合肥9月27日电(记者汪奥娜)记者从安徽省财政厅了解到,随着安徽省2020年最后一批新增专项债券发行完毕,全年用于支持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项目的专项债券资金已达46亿元。

  据了解,安徽省目前已发行的行蓄洪区安全建设专项债券的发行期限主要集中在5年期、7年期与10年期,涉及淮南、滁州、阜阳等五个地市的11个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居民迁建工程、安置区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迁建及配建工程、农田水利建设与安全饮水工程、退洪闸新建工程等。

  据悉,安徽省财政厅将持续督促相关市县加快行蓄洪区安全建设项目资金的使用,尽快发挥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益,不断提高淮河行蓄洪区防御水旱灾害能力。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