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国庆档首日预售票房破亿,《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领跑

2020-09-27 15:31:4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7日电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9月27日14时30分,国庆档预售开启的第六天,10月1日假期首日预售票房破亿。

  《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累计贡献八成票房

  根据猫眼专业版公布的信息,今年国庆档期间共有至少5部电影上映,分别为《姜子牙》《我和我的家乡》《急先锋》《一点就到家》《木兰:横空出世》,涵盖了体育、喜剧、动作、动画等多种类型。

  来源:“猫眼专业版”微博

  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9月27日14时30分,10月1日假期首日预售票房破亿。其中,《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急先锋》《夺冠》预售票房分别为4090.12万、3943.45万、1670.08万、208.75万。

  值得注意的是,10月1日当天,《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两部影片累计贡献八成预售票房,领跑国庆档影片。

  机构:国庆档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2019年国庆档,《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累计拿到了超过70亿票房,两部30亿量级,一部10亿量级的表现,让国庆档的票房产出能量直指春节档。

  9月24日,猫眼研究院发布《2020国庆档前瞻》(以下简称《前瞻》),2020年国庆档有着8天长假的支撑,在片单上也汇聚了《姜子牙》这样的春节档预售热门大片。《前瞻》认为,2020年国庆档市场表现值得影迷期待。

  由于疫情的影响,此前定档于春节的《姜子牙》《急先锋》和《夺冠》纷纷选择在国庆档上映。除此之外,之前取得优秀票房成绩的《我和我的祖国》的续集《我和我的家乡》以及同样为主旋律电影的《一点就到家》也将亮相国庆。

  此外,《夺冠》原定于9月30日上映,后又将上映日期提前至9月25日。而《一点就到家》推迟至10月4日上映。业内人士认为,几部影片错开上映日期是明智之举,这也是为了避开直接票房竞争的选择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提前几天上映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为了释放口碑为后续票房做基础,二是为了在空档期抢得更多票房。(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