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吉林信托又一董事长落马!邰戈在任仅两年零三个月

2020-09-27 16:22:0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7日电 吉林信托又一董事长落马了!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7日消息,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邰戈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据吉林省纪委监委公布的简历,邰戈,男,汉族,1971年7月出生,吉林长春人,1993年7月参加工作,199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硕士研究生学历。

  2005年3月,任中国光大银行长春分行信贷控制部总经理助理;2005年12月,任中国光大银行长春分行业务管理部副总经理;2007年1月,任中国光大银行长春分行业务管理部总经理;2008年3月,任吉林银行行长助理;2008年11月,任吉林银行行长助理、四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2009年10月,任吉林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2016年9月,任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2018年2月,任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2018年6月,任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据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布的通知,吉林省政府2018年6月28日决定,任命邰戈为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免去其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也就是说,从2018年6月28日邰戈由吉林信托的总经理升任董事长开始计算,截至今日(27日),其在任仅两年零三个月。

  值得一日的是,吉林信托前后已有多任董事长落马。

  2017年8月8日,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通报,经吉林省委批准,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山市委原书记李伟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来源: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

  在李伟担任吉林信托董事长之前,吉林信托的董事长为高福波。

  据吉林省纪委监委公开信息,2007年6月,时年46岁的高福波被任命为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15年10月,辞职。

  2018年12月10日,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通报,高福波涉嫌严重职务违法、职务犯罪,目前正接受吉林省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2019年11月26日,最高检网站通报,近日,高福波涉嫌贪污罪、受贿罪、行贿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职务侵占罪、挪用资金罪一案,经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向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公开信息显示,吉林信托是吉林省唯一一家专业从事金融信托业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2009年3月,按照信托新法规的要求,经原中国银监会批准,吉林信托重新换发了新的金融许可证,是吉林省发展信托产业宝贵的金融平台,注册资本15.97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