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鹏欣资源涉嫌信披违规被立案调查 股价连续两日跌停

2021-09-27 19:33:5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27日电 27日盘后,鹏欣资源发布公告称,9月26日收到上海证监局下发的《立案告知书》(证监立案字0032021010号)和《调查通知书》(证监调查字0032021191号),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上海证监局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并调查相关情况。

  来源:鹏欣资源公告

  鹏欣资源表示,将全面配合上海证监局的相关工作,同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同日晚间,鹏欣资源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除上述被立案调查事项外,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二级市场上,9月23日、9月24日、9月27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其中在9月24日和9月27日,鹏欣资源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

  鹏欣资源在公告中表示,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也不存在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形。除已披露的相关事项外,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资料显示,鹏欣资源成立于2000年9月,是一家从事境外有色金属矿产资源(铜金属)的开采、冶炼和销售业务的上市公司,拥有以金属铜采矿、选矿、冶炼为核心业务的产业链,业务范围还包括国际贸易和金融投资。(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