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又是杀猪盘?头一天拉升次日跌停,3万股东遭“闷杀”!

2020-09-28 14:08:42 每日经济新闻

  3万股东遭“闷杀”!头一天拉升,次日跌停,来回割16%没了,发生了什么?网友揭露真相……

  9月28日,中路股份股价开盘低开并快速跌停,随后跌停打开,不过,在调整一小段时间后,其股价再次跌停。截至目前,报10.06元/股,跌幅10.02%。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五(9月25日)中路股份早盘最后2分钟股价异动,当天11:28分左右,中路股份直线拉升,股价振幅一度超过6%。

  而在上周五高点买入的投资者最高亏损达16%。

  股吧里,有网友表示遭遇“杀猪盘”

截至目前,中路股份有32883名股东。

  中路股份此前发布公告称,9月21日,上海证监局披露对中路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经查,公司2019年度收到政府补助227.12万元。截至2019年10月9日,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105.27万元,并计入当期损益,相关利润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2018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2019年12月13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收到单笔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109万元,相关利润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2018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公司未通过临时报告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直至2020年1月18日才对上述政府补助事项进行披露。

  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40号)第二条、第三十条第二款第十八项和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的规定,现对公司予以警示。

  公开资料显示,据中路股份2020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3.31亿元,同比增长11.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83.01万元,去年同期则为净亏损2895.16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734.04万元,去年同期则为净亏损2862.94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5元。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