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业内:北京新房“金九银十”表现料乐观 促销或持续至年底

2020-09-28 14:22:58 北京晚报

  张波:促销或将持续至年底

  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分院院长

  从官方数据看,今年北京新房市场的“金九银十”表现会比较乐观。二季度,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分别为67万平方米、94万平方米、99万平方米,明显高于去年同期水平,市场成交走向活跃,为“金九”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房企也在积极把握出货良机,从北京市住建委公布信息来看,8月1日-9月21日,共有18个商品房项目取得预售证,超过8000套房源已经或即将入市,可以预见接下来市场货源比较充足。其中大兴、丰台会是金九银十的推盘主力,顺义、通州也将会有较大的供应量。

  部分房企也出现了价格调整促销,包括中海、金地、万科等房企均推出了特价房,华夏幸福等重仓北京周边的房企也各自推出了限时优惠。在“三道红线”和疫情的影响下,不少房企回笼资金的意愿比以往更加强烈,不排除这种促销状态会持续到年底的可能性。

  从用户端来说,找房需求出现明显上涨。安居客后台监控数据显示,8月以来,400电话量较以往有了明显提升,9月初出现了一次高峰期,可见市场热度回暖。

  58同城、安居客购房者行为信息显示,2020年8月购房者信心指数为111.7,环比上涨1.9%。购房者对于后市依然持乐观态度,只要限购以及差别化信贷政策不发生改变,楼市热度较高城市的调控持续收紧、房价整体稳定的大态势不会改变。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