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子公司存储的广州浪奇存货不翼而飞?*ST辉丰:稍后会发公告

2020-09-28 14:34:49 新京报网

  子公司存储的广州浪奇存货不翼而飞?*ST辉丰:稍后会发公告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张泽炎)9月27日,广州浪奇发布公告称,公司无法对存放在江苏鸿燊物流有限公司(下称“鸿燊公司”)及江苏辉丰石化有限公司(下称“辉丰公司”)的货物开展正常盘点及抽样检测工作,相关存货价值为5.72亿元。鸿燊公司、辉丰公司均否认保管有公司存储的货物。

  9月28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致电辉丰公司,对方表示,公司披露的电话系项目负责人的电话,具体要与公司商务部对接。

  企查查显示,辉丰公司系上市公司*ST辉丰的全资子公司。9月28日,记者致电*ST辉丰公司相关人员,对方表示,公司稍后会对此事发布公告。

  此外,9月28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联系到鸿燊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方告诉记者,“他们的货,现在没有,就这么简单。他们的货没有放到我们这里。”

  记者追问,“但是上市公司怎么发公告说在你们这里的存货丢了?”该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只能是这样,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记者又联系广州浪奇,对方要求发送采访函至邮箱,截至发稿,广州浪奇尚未回复。

  广州浪奇已经引发了监管层的注意。9月28日,深交所火速下发关注函,要求广州浪奇补充披露存货的主要构成及用途,说明公司与鸿燊公司、辉丰公司关于第三方仓储业务的开展情况及公司所有存货存放地点、金额、库龄、第三方仓储业务合作方、近期盘点情况等。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