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中天城投获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年度价值城市运营商”

2020-09-28 14:57:5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8日电 9月2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主题为“双循环与新动能”的第十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深圳召开,会上重磅发布2020中国地产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中天金融蝉联榜单,位列第48位,中天金融旗下中天城投获颁“年度价值城市运营商”,中天金融集团执行副总裁张亦农出席论坛并参与“行业论道”。

  与城市共成长 助力城市更新

  作为全周期城市建设及运营服务商,中天城投40年来与贵州携手并进,持续助力城市更新升级。

  城市寻求更新,地产发现机遇。参加互动论坛时张亦农谈到:中天城投的每一步都与贵州同步,扎根贵州推动城市更新,重品质、重品牌、重运营、重配套、重服务。城市更新不仅仅只是简单意义上的建筑空间更新、建筑方式创新,它考验的是房企的全周期建设及综合运营能力。要以“为了梦想的明天”之心,要以“修人文以润繁华”之愿打造形态丰富、充满活力、文化繁荣、生态宜居的“未来之城”,要将自身发展融入城市发展,创领城市未来,落地城市梦想,提升城市价值,与城市共生长、与生活共美好。

  以产业促进为核心、以城市跃迁为目标,生活品质化、城市智慧化,打造产业新城、再造品质新区。经济价值最优化、社会价值最大化,“政府所想、市场所需、客户所求、企业所为”,政府和社会高度认可、产业和城市高度融合、客户和伙伴高度信赖,这就是中天城投践行的产城融合与城市更新。

  城市更新正在开启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新空间,成为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助力。作为新型城镇化的呈现形态,城市更新以智能、智慧、生态为理念,强调和凸显运营的标准化、服务的人文化,着力打造的是宜居宜业、共建共享的品质城市。回归初心、回归本质,城市更新让城市发展更有动力。

  中天金融集团执行副总裁张亦农出席论坛并参与“行业论道”

  城市更新的另一维度是城市社区生活服务体系的升级。疫情给整个物业行业带来严峻挑战、重大机遇,中天城投集团旗下中天城投物业深耕贵州26年,涉足全国6大城市,始终坚持“因卓越、更优越”的品牌理念,以科技引领多元物业服务,倾力打造“蜜服务”体系,从衣食住行娱购游全方位满足贵阳50万+业主生活。物业服务是城市级“入口”,整个体系涵盖康养、教育、健身、商业等等。走上去,升级城市服务的高度;走进去,彰显社区服务的温度;走出去,扩充增值服务的广度。

  与生活共美好 赋能城市跃迁

  城市更新的容量和机遇都在扩充,未来或将撬动十万亿级的内需空间,对房企来说是广阔天地、大有可为的蓝海。

  就贵州省来看,数据显示,2019年其常住人口城镇化率49.02%,距离全国平均水平有近10个百分点的差距,城镇化率的上升,意味着人口的流入,城市的生长。城市更新不是简单的拆除重建,而是生活和产业的双重更新,是与城市共生共进,赋予城市未来新价值。不仅要稳步提升居住环境、居住品质,持续完善生活、教育、商业配套,还涉及产业转型升级,文化IP打造等诸多方面,考验房企的资源整合能力、综合运营能力。

  中天金融旗下中天城投,立足贵州、脚踏实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率先将目光投向城市更新和美好生活升级,创造了众多城市更新典范之作。

  生态大城中天•未来方舟是城市更新典范,引领城市生活方式变革。中天•未来方舟拥有8大成熟居住区组团,规划常住人口15万人,是8大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城区之一。位于贵阳云岩区的中天•未来方舟,打造了4大商务门户地标群、5公里文化中轴线、7公里媲美外滩的商业带,坐享21所名校顶配教育资源……10年间中天•未来方舟实现了从城中村到繁华大城的完美蜕变,将繁华的城市生活浓缩在半径更小的生活圈,成为更能适应城市发展的未来生活方式。凝聚匠心打造品质生活,中天。未来方舟新近推出两大全新TOP“悦”系产品中天•悦曦府、中天•悦东境再现大城繁华。

  产业大城贵州金融城是城市更新标杆,赋予城市产业新价值。位于贵阳观山湖区的贵州金融城,是中天城投积极响应贵州省“引金入黔”战略打造的金融大城标杆, 是“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产城一体”的创新实践。贵州金融城用8年时间完成了贵州金融产业的高度聚集,展现了“金融大城”的风貌,促进了贵州经济发展,升级了城市形象,重塑了城市内涵,提升了城市价值。目前已有2300余家相关企业签约入驻,其中有290余家金融、类金融机构,包括30余家银行、保险及其他大型机构的贵州总部。贵州金融城旗下高端写字楼——金融X中心是贵阳CBD名副其实的商务正席,占据贵州金融城C位的贵州第一高楼401米ZTF中心,标志着贵州全新地标时代如期莅临。

  人居新城中天•北城是未来城市范本,全新CLD跃升城市生活新未来。引入万达广场、万达文华锦华双酒店,携手万达、领耀繁华。中天城投携手万达、贵铝倾力打造中天•北城,规划居住人口约8万余人。作为贵州金融城的北扩和功能区扩展,中天城投致力于以中天•北城为试点再造一座产业新城、品质新城,打造以城市空间建筑范本、大型科技社区范本、绿色生态人居范本、多元智慧交通范本、城市人文教育范本等“十大范本”为核心的新一代人居城市标杆,创领城市未来。(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