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注意!这些玩具抽查不合格,涉及得力产数字认知板

2020-09-28 20:55:5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8日电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日前公布《2019年第二批网售玩具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涉及标称由得力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数字认知板。

  不合格产品具体信息如下。

  截图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供信息显示,不合格的数字认知板(玩具)来自得力益智玩具京东自营旗舰店,标称由得力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规格型号为74308,主要不合格项目为机械与物理性能正常使用(小零件)、机械与物理性能可预见的合理滥用(小零件),承检机构为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得力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显示,得力集团创建于1981年,旗下涵盖得力办公、得力文具、安格耐特、纽赛、得力工具等独立子品牌;产品线覆盖办公与学生文具、办公设备、办公耗材、办公纸品等十九大门类。(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